伊州区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小修养护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00:00 浏览 0

伊州区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小修养护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州区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小修养护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哈密市交通运输局哈市交字〔20228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哈密市伊州区农村公路养护站,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下达2022年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用于农村公路日常养护,招标人为哈密市伊州区农村公路养护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哈密市伊州区境内,路线全长920.7km,主要工程内容为:修补坑槽、路面沉降处理、罩面、油面拆除、下封层、灌封、路肩修复等工程。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修补坑槽、路面沉降处理、罩面、油面拆除、下封层、路肩修复等工程

计划工期:2022年7月24日开工,2022年1011日完工,总工期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桥梁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批次招标人同时组织以下2项目的施工招标:

项目序号

项目名称

1

伊州区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小修养护工程项目

2

伊州区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小修养护工程项目

每个投标人可同时对2项目进行投标,最多可被授予1个项目,投标人在各项目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允许重复(或相同)。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2年624日至2022年715日,请到哈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hmzwfw.com/hamiggzy/index.html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纸质现场递交,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71510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文件递交至哈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1(地址:哈密市伊州区光明路建设大厦)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哈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公告内容

拟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请登录哈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mzwfw.com->服务指南->下载中心->查看系统操作手册及CA办理事宜,详阅办事指南。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将在本网站发布,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在哈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密市伊州区农村公路养护站

招标代理:新疆新纪元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哈密市伊州区解放东路7号(原法院)负一楼

   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西后巷           14号新纪元大厦402 

 编:839000  

   编:830000

联系人:张军

人:王莹莹

 话:13899340368

   话:0991-5818192   18599048272

                                                   

 

                                                           哈密市伊州区农村公路养护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