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县乡村振兴道路建设项目牛场段(牛场核桃园社区巷道柏油)标一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2 浏览 0


巩留县乡村振兴道路建设项目牛场段(牛场核桃园社区巷道柏油)标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留县乡村振兴道路建设项目牛场段(牛场核桃园社区巷道柏油)标一已由巩发改基字202270号文进行批复。项目业主为巩留县牛场片区党工委,建设资金来源为地债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巩留县牛场片区党工委,招标代理为新疆鑫铭永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伊犁州巩留县

建设规模:核桃园社区新建巷道泊油路9.27千米及附属设施,破损泊油路维修22.12km、含道路配套路沿石6.1千米等。

计划工期20220615日开工,2022912日竣工,总工期9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路基、路面、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详细数据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下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领取时间:20220518 1000分至20220523 2000分。

4.2领取地点:请到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xjyl.gov.cn/TPBidderZS/memberframe/Frame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份,图纸每套售价0/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6101600,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广东路52号)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1)投标单位请在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通过其他途径取得的招标文件不可参与投标;(2)因投标单位错失下载招标文件而未能参与投标,造成的后果自己承担;(3)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或澄清将在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站及时发布,修改或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开标会的所有投标人员严格按照伊犁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手续。因此原因造成未能按时进入开标现场的投标人,后果自负。

6.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伊犁州公共资源(http://ggzy.xjyl.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巩留县牛场片区党工委

   址:巩留县

邮政编码:835400

人:姚江 

   话:0999—5887076

招标代理:新疆鑫铭永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中原国际综合楼A座14层1408号伊宁市西环路以西、广东路以南

邮政编码:835000

人:陈旭

   话:1860905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