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08线新和县至新和立交跨南疆铁路大桥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7 浏览 0

S508线新和县至新和立交跨南疆铁路大桥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S508线新和县至新和立交跨南疆铁路大桥建设项目已由新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和发改字【2021】5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和县交通运输局,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境内塔什艾日克镇。

2.2招标范围:

2.2.1设计施工总承包范围:包括补充定测、施工图设计、采购(设计范围内所有设备、材料等)及工程实施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2.2.2监理范围: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理。

2.3.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两个合同段,设计施工总承包一个合同段,监理一个合同段。

合同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合同段

设计施工总承包

S508线新和县至新和立交跨南疆铁路大桥建设项目

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南疆铁路下行线K780+940.15处)

新建一座横跨南疆铁路桥梁全长320米,宽度10米,孔跨布置4×25m+3×40m+4×25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主要建设内容为桥梁上下结构、桥面工程、防护栏、引道及相关安全附属设施,主跨采用40.0m先简支后结构连续箱梁。

监理合同段

注:表格中的主要工程数量最终以招标文件所列数量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设计施工总承包投标人资格要求(满足所列要求之一即可):

3.2.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2.2铁道行业甲(II)或市政(桥梁工程)甲级或公路行业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3.3监理合同段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益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有以下情况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3.7.1“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2因公路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机械台班费、材料款等债务问题,曾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财产保全的;

 3.7.3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或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或新和县交通运输局或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列入黑名单或者限制投标的投标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各投标单位到阿克苏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17.145.109.21:13082/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4.2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其他公告内容:本次招标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拟参加电子招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流程请参照相关工作的通知(http://www.akszw.com:8888/aksggzy/tzgg/20200217/c43ee9be-cf2f-4a59-8652-3bfbcc580064.html)。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阿克苏政府网、《阿克苏日报》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新和县交通运输局

 址:新和县红光路6号     

系人:艾佰·艾合提                 

  话:0997-8126222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安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阿克苏市北京路1号电力小区1号楼602室  

人:赵彩霞

   话:18009978088

 

 

 

新疆安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6/16 11: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