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县2021年村组道路建设项目(萨依巴格乡种草基地、其格勒克村和向阳村道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2 00:00 浏览 0
墨玉县2021年村组道路建设项目(萨依巴格乡种草基地、其格勒克村和向阳村道路建设项目)
 
 
( E6532003923000508001)
 
 
一、招标条件
墨玉县2021村组道路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E6532003923000508001)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中央资金,招标人为墨玉县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区本级
2.项目规模: 项目线路总长度为100km。设计标准采用平原微丘区四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采用20km/h,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为4.0m-6.0m,路面宽度为3.5m-5.5m。全线使用沥青混凝土面层(4cm),水泥混凝土面层(15cm),级配砾石基层(12cm),天然砂砾基层(20cm),全线设置涵洞及平面交叉工程。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32003923000508001003
标段(包)名称: (萨依巴格乡种草基地、其格勒克村和向阳村道路建设项目)施工标段
招标范围: 该项目为公路新建工程,含8条线,公路等级 为四级,设计速度为20km/h。路线全长8.629公里。设置各类标志牌231块。 (1)路基工程:全部路线路基横断面形式均为4.0m/5.0m路基+3.0m/4.5m行车道+2*0.25m 土路肩。 (2)路面工程:4cm 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3C)+12cm级配砾石基层+20cm天然砂砾底基层,路面结构层总厚度36cm. (3)桥梁、涵洞工程:新增圆管涵洞91m/30道。 (4)平面交叉工程:平面交叉14处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公路工程·公路工程三级](含)以上或者[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面工程三级](含)以上并且[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三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3.投标其他条件: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公路工程三级](含)以上或者[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面工程三级](含)以上并且[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三级](含)以上,具有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下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5.有以下情况的施工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1)因公路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机械台班费和材料款等债务问题,曾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保全的; (2)被列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田地区交通运输局、,墨玉县交通运输局黑名单或限制投标的单位。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的、被行政主管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或被限制投标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1年06月12日到 2021年06月18日
2.获取方式:请于2021年6月12日至2021年6月18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 14:00时,下午16:00时至20:0 0时 (北京时间,下同);到新疆金玖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田市友谊路友谊大厦2单元301室)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并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提供已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或信用交通·新疆公路建设从业单位名录的网上截图、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上截图、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帐户信息、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套。
3.招标文件费用:20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10:30
2.递交方法:纸质版投标文件线下递交
六、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0:30
2.开标方式:线下开标
3.开标地点:和田地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厅(北京工业园区杭州大道玉河广场旁)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文件包含招标文件(1000元)和图纸资料(1000元),售后不退。2.本项目资金来源为:扶贫债券资金及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墨玉县扶贫办、墨玉县财政局、墨玉县审计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墨玉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金玖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墨玉县和墨路249号 地 址:和田市友谊路友谊大厦2单元301室
联 系 人:图尔贡·伊敏尼亚孜 联 系 人:叶青锋
电 话:18197770665 电 话:1889966635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1年06月11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