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沙雅县城北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二标段(EPC模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4 浏览 0

沙雅县城北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二标段(EPC模式)招标公告变更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兹有沙雅县城北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二标段(EPC模式)2021年12月9日在阿克苏政府网发布招标公告。因招标公告内容有变动,现对已发布的招标公告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含牵头单位)现更正为“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含牵头单位

     2其他内容不变,特此说明

    




     新疆众联建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