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上库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动力中心标段)

发布时间:2021-12-07 16:21 浏览 0
库尔勒上库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动力中心标段)
 
( E6500003901003009001)
 
一、更正内容:
企业资质要求: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设计能力。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条件: 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为区外企业的,需办理进疆信息报送册,且项目班子全体成员须在进疆信息报送册内;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需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区外企业的,需办理进疆信息报送册,且项目班子全体成员须在进疆信息报送册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巴州上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巴州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管委会一楼
联 系 人: 胡宁
电 话: 1356576688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益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巴州库尔勒市铁克其路冠农汇景台3栋3层
联 系 人: 李文
电 话: 18699639766
电子邮件: 731583143@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附件: 上和澄清文件1.jpg 附件: 上和澄清文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