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08-10 13:27 浏览 0

阿克苏地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

 

一、招标条件

阿克苏地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经由拜发改【20228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拜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阿克苏地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4800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日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拜城县

2.工程规模:改造12个老旧小区3200套,燃气地上管网16800米及户内自闭阀,链接软管、燃气报警器等设施进行改造,改建供水管网200米、排水管网300米、供热管道1000米。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

2202-652926-17-01-331556

阿克苏地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

主要对锦绣园小区、滨河阳光、华庭小区、阳光紫荆花园、日新一区、瑞康美居、金苑小区、农行家属院、工行家属院、老政府家属院、老人大家属院、水利局家属院等12个老旧小区3200套,燃气地上管网16800米,及户内自闭阀、连接软管、机械燃气计量表、燃气报警器等设施进行改造,改建供水管网200米、排水管网300米、供热管道1000米。

42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设计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设计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燃气管道设计资质:[GB1]许可证,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含牵头单位)。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代表联合体参与投标:③联合体成员若为疆外企业,企业及人员信息己在新疆建设云

上报送通过:④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项目合同项下的项目款支付。

4.其它要求:(1)施工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资质。设计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设计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燃气管道设计资质:[GB1]许可证,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8月10日10时00分至2022年08月29日20时00分

2.领取方式:阿克苏政府网(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

3.招标文件价格:0

五、其他说明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要求,取消招投标活动中没有法律依据的投标报名环节。投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后,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地点时间参加项目开标会议。2.投标人(牵头人)须在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填写投标人项目负责人信息后下载招标文件。3.招标文件的澄清或修改通知将在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上发布,招标人在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上发出澄清或修改通知即视为所有投标人收到该澄清或修改通知。请投标人每天自行登录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查阅澄清或修改通知。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117.145.109.21:

11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前上传投标书至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阿克苏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拜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豪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拜城县 农林大厦413办公室   地址:阿克苏市兴业街6号水木华庭小区二号楼一单元202室

邮编:                            邮编:

联系人:李水平                  联系人:彭安春

电话:13899256912               电话:15299801999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