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库区工程监理

发布时间:2022-06-24 12:38 浏览 0
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库区工程监理
 
 
( E6500003901003928004)
 
 
一、招标条件
本 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库区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928004)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中储棉乌鲁木齐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包括但不限于新建棉花库房(10栋)19409.4㎡、观察场罩棚1座1525㎡、综合业务楼1253.36㎡等相关配套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928004001
标段(包)名称: 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库区工程监理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施工准备、施工、竣工验收、交付及保修等阶段的所有监理服务。按照“四控”、“两管”、“一协调”的工作内容,对本工程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实行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自治区外监理企业应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新建建〔2018〕10号)要求,提供有效的信息报送手续。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3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投标时须提供项目总监在投标人单位连续缴纳近1年(2021年6月-2022年6月)的社保证明。)
3.投标其他条件:(1)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9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至少具有2项监理项目合同投资金额不少于8000万元,建筑面积不小于1.9万平方米的钢结构施工监理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2)企业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年度(2019-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现象,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近3年度(2019-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 (3)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至少担任过1个钢结构工程施工监理的总监理工程师。(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4)监理机构及监理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为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投标单位注册)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具备监理培训证书。 2)投标人拟派监理员须同时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和监理培训证书。 注: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确定的专业监理工程师为专职人员,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专业监理工程师时,不得同时在其他项目担任监理职务。 (5)企业信誉要求: 1)近3年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或强制性标准和执业行为规范,经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和行政处罚,形成的不良行为。(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书并加盖企业电子章) 2)在近3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者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无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书并加盖企业电子章) 3)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http://he.gsxt.gov.cn/index.html)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开标前10日以内的相应网站查询截图) 4)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开标前10日以内的相应网站查询截图) 5)近3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提供开标前10日以内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 6)近3年投标人被人民法院生效裁判认定存在违约情形的。(提供开标前10日以内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分公司不得报名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6月27日到 2022年07月03日
2.获取方式: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5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21日11:00
2.递交方法: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1日11:00
2.开标方式:不见面
3.开标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5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其他公告内容
1.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化情况并及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3.本项目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及时发布,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 4.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ggzy.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 )、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上发布 。 注:投标需同时在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进行登记注册企业信息。(注册免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储备棉管理有限公司;监督人及联系方式:肖宏、13801258746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储棉乌鲁木齐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师)头屯河区三坪农场头屯河公路1567号(新疆宝新恒源物流园内A2综合楼6-02号) 地 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联 系 人:李云峰 联 系 人:罗扬、赵启芳
电 话:18558638778 电 话:1811012354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luoyang03@sinochem.com
 
2022年06月24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李鹏飞 签于 2022/06/24 12:11:40
附件: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备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