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城乡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库尔勒市城区公共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二标段)

发布时间:2022-01-28 19:46 浏览 0
库尔勒城乡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库尔勒市城区公共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二标段)
 
 
( E6500003901003166001)
 
 
一、招标条件
本 库尔勒城乡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库尔勒市城区公共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二标段)(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166001)已由库尔勒市发改委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招标人为库尔勒鸿雁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
2.项目规模: 改造面积187392m2,主要包括市政基础设施维护产生的土方、地面铺装、管道安装、新增标识牌等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166001001
标段(包)名称: 库尔勒城乡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库尔勒市城区公共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二标段)
招标范围: 施工要求所包含的全部内容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投标其他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企业进疆信息报送册。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1月28日到 2022年02月08日
2.获取方式: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2月21日10:30
2.递交方法: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2月21日10:30
2.开标方式:不见面
3.开标地点:巴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库尔勒市香梨大道与索克巴格路交汇处住建大厦五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化情况并及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上传完成。3、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支持新疆CA和翔晟CFCA,办理相关事宜详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附件”操作手册下载链接 http://ggzy.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zwgk/002004/20200330/9fa0e32a-7190-4bfd-adcb-48d1b55fd2ce.html。4、本项目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将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时发布,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5、工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时间为准。6、监督电话:0996-2293197。7、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电汇、转账支票、银行保函(以现金、支票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且必须在用途处注明项目名称。使用银行保函的,必须从投标人开户银行出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库尔勒市建设工程服务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库尔勒鸿雁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创盛达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库尔勒市 地 址:库尔勒市建设辖区香梨大道33号盛府丽苑48栋3层1-2号
联 系 人:陈丽如 联 系 人:赵鹏
电 话:0996-2610028 电 话:1730996668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1月28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赵鹏 签于 2022/01/28 10:58:39
附件: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备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