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轮南镇解放渠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发布时间:2021-09-13 22:27 浏览 0
轮台县轮南镇解放渠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 E6500003901002701001)
 
 
一、招标条件
本 轮台县轮南镇解放渠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2701001)已由轮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轮发改项目【2021】108号文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轮台县轮南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
2.项目规模: 建设1座20万立方米的垃圾填埋场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2701001001
标段(包)名称: 轮台县轮南镇解放渠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范围: (1)轮台县轮南镇解放渠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招标;(2)设计部分包括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施工部分包括建设规模内全部实施内容的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设备采购部分包括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调试,质保期的维保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投标其他条件: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投标人为疆外企业的,需报送进疆信息报送册 (4)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2.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3.投标人没有被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有权作出处罚的部门作出取消在新疆自治区建设市场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2、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企业类似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年10月至今)新成立企业不提供。 类似业绩认定标准: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或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或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 3.4、总承包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年10月至今),新成立企业不提供。 类似业绩认定标准: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为准,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或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 3.5、财务要求:2018-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若为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提供(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 3.6、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最多2家单位(包括联合体牵头人,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1)联合体投标的须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各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工程相应项目的资质条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投标、签约及履行合同和协议中应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2)投标人不能既参加联合体又以其独家名义对该招标项目投标或者参与不同联合体进行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3)联合体各方应明确其权利义务及支付款项方式方法,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1年09月13日到 2021年10月08日
2.获取方式: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09日10:30
2.递交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9日10:30
2.开标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3.开标地点:巴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库尔勒市索克巴格路住建大厦五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工程投标保证金可以提供银行电汇、保税支票、银行汇票或现金支票。(必须在用途处注明项目名称)。 (1)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2)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fw.xinjiang.gov.cn/TPBidder/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3)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计划工期等事宜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4)本项目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将在本网站及时发布。一旦发布,将视为已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5)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轮台县招标办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轮台县轮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创亿恒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地 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天鹅路55号欢乐海岸休闲商业购物中心3栋10楼01号
联 系 人:余量 联 系 人:尚芳
电 话:13779348000 电 话:1860996825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1年09月13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张银芳 签于 2021/09/13 17:29:39
附件: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备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