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办事指南

评标专家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7-05 12:49

注意事项


各位专家:

按照《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办法》和《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场内考核管理细则》的相关要求,中心将对评标违规行为一标一考核,并对考核情况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

以下为评标地址和相关联系方式:

评标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A座6层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区 (一楼大厅母婴室对面电梯上6楼)

  

专家问题咨询电话:0991-3552004(工作时间:工作日 10:00-14:00 北京时间)

 

注意:

1)铁路行业专家在开标前均可回拨来电号码或0991-3552046取消评标;

2)专家需按语音通知和短信内容中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若您接收同意参与评标短信距评标签到时间不足一小时,则按您接收短信时间时起一小时内到达,否则作迟到处理。